【爱美】加班狗如何护肤?这几样就能轻松致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3:06: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加班狗如何护肤?这几样就能轻松致胜 - 责任编辑:RUO

长时间的精神紧张和工作,让炯炯有神的双眼越来越黯淡,水润的皮肤也变得干干的,更别提腰腿酸疼这些问题了。难道加班就等于伤身?不一定哦!找对关键,让加班so easy!
  双眼无神 好显老
  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也有足够的品位能够玩转眼部彩妆?切,每天8个小时和电子产品脸对脸绝对会把以上一切优势都抹杀掉!要知道,健康的、由内而外散发的眼部神采只靠美瞳和化妆可是得不到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洋甘菊茶包帮你神采奕奕!
  洋甘菊精华有非常有效的抗菌消炎的作用,还富含芹黄素,发干、发红或者疲劳的眼睛会非常喜欢这个保养诀窍。
  将两个洋甘菊茶包放在半杯热水中浸泡,等茶包凉透后放入冰箱等待20分钟。拿出茶包敷在眼睛上(是不是都以为要喝掉茶包啦!),放松身体,大约10分钟后,感觉茶包的温度与室温相似,取下茶包。
  工作紧张 满嘴小毛病
  在工作繁忙压力增大的时候,很多女孩子会出现嘴角干裂、口腔溃疡和牙龈出血等问题,中医讲为“上火”,虽然这可能不值得在请个假去医院排队看病,但也能让你在生活里苦不堪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