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保湿产品越多越好?这些保湿误区请避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07:08: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保湿产品越多越好?这些保湿误区请避开 - 责任编辑:RUO

秋风乍起,想必你也已经感受到了干燥的气候对肌肤的影响了,随着天气转冷,全面保湿的季节又来到了,即使是最简单的保湿,我们也有很多问题,涂上满满的精华和保湿霜,为什么水分值还是不够高呢?

  只有保湿霜最有效
  化妆水和保湿精华都是你需要的产品,不要认为只用保湿霜就能满足皮肤整天的需求,保湿精华中往往会含有能够锁住水分的成分,而胶原蛋白能够让水分流失不那么迅速,所以在涂抹保湿霜前务必使用保湿精华。

  去死皮仅仅冬天需要?
  很多人到了冬天感觉皮肤极其干燥粗糙,才觉得是死皮过重需要去角质。实际上,夏天出油过多,油脂会聚集在毛孔中,如果夏天不注意清洁,到了秋天,皮肤往往会爆发很严重的痤疮问题,尽量在冬天到来之前做好去角质工作,有助于保湿品的吸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