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比你美的人都在护肤 你还好意思偷懒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5:10: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比你美的人都在护肤 你还好意思偷懒吗 - 责任编辑:RUO

近日一微博博主爆出自己翻杂志时看到日模每天的护肤习惯,并感叹道“比你美的人还比你努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比你美的人都比你努力 日模蜜桃肌养成的背后
  森绘梨佳早晚都爱敷面膜,佐佐木希的最爱都离不开一个“罩”字。
  “森绘梨佳说她每天早晚都用面膜(先不论合不合适),不喝酒10点多就睡觉,然后睡眠时间太长会水肿所以控制不多睡。”
  小编偷师关键词:早晚 面膜 控制睡眠时间
  在这里小编要强调的不是早上敷面膜,而是提倡夜间面膜,尤其是最近比较火的“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就是睡觉时敷的面膜,除了本身有保湿、修护成分,更有相当于有“保鲜膜”作用,在肌肤表面封锁美肌养分,提高肤温,让之前搽上的保养成分加倍吸收,让皮肤越睡越水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