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八个全面美肌方案 再见吧美颜相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9:07: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八个全面美肌方案 再见吧美颜相机! - 责任编辑:RUO

美颜相机是什么鬼?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可以到厕所面壁去了,美颜相机的诞生,瞬间觉得朋友圈里各个都是美女有木有。告别美颜相机 自带磨皮美白功能的护肤&底妆法美颜相机为什么那么火?当然是它自带的磨皮美白功能,哪怕你因为刚熬完夜黑眼圈耷拉到脚面,它也能让你在照片里肤白貌美气色佳。但是,你想永远活只活在美颜相机里吗?那些在普通镜头里分外“刺眼”的皱纹、斑点和松弛,其实都能通过正确的保养和底妆来解决。出道十几年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微薄PO出的素颜自拍都一样漂亮,因为肤色足够透亮白皙,所以怎么拍都很美(她却自嘲应该专门学一下自拍”)。从护肤到底妆,我们给你告别美颜相机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还有刘亦菲给我们的护肤tips,有了她一样的好肤色,再见吧美颜相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护肤品:帮你预防所有皮肤瑕疵
  一定要到出现问题的时候才想要用护肤品来“急救”吗?预防的效果要远远大于治疗,在第一抹细纹、斑点出现前,就应该做好防护工作,总好过出现了以后再想尽办法找补。出道十几年来皮肤一直水嫩通透的刘亦菲,从十二三岁就开始护肤,一开始只是基础保湿产品,然后一点点加入抗老紧致产品,让她看起来像停在了20岁的年纪,一直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
  永远不要问类似”我20岁了,应该用眼霜了吗?“这样的问题,不管什么品类的护肤品,都不应该以年龄来界定。你当然需要用眼霜,只是你要找到合适你皮肤质地的眼霜而已。让人看起来衰老的主要问题大部分集中在:细纹、松弛和斑点,美颜相机主要也是抹去了这些岁月痕迹,才能让照片中的人看起来精神焕发,它能做到的,其实,护肤品也能帮你做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