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需要防晒吗?看完这三点不觉明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0:21: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需要防晒吗?看完这三点不觉明历 - 责任编辑:RUO

夏季阳光暴晒,紫外线超强,防晒是很多人都会有的护肤意识,但是秋冬季节气温相对较冷,很多人都喜欢晒晒太阳暖暖身子,其实除了夏季要注意防晒以外,秋冬季节也是要防晒的。虽说秋末冬初日晒俨然没有那么强烈,但防晒功课绝对不能因此松懈下来,做好防晒不仅仅是为了守护肌肤的白皙质感,还可以将其他肌肤问题发生的几率将至最低。这个季节,如果担心夏日使用的高倍防晒会给肌肤增加负担,那不妨试着换一款防晒指数适中,且使用感更加水润柔滑的防晒产品吧。

  秋末冬初仍然需要坚持防晒的三个原因
  1、UV伤害依旧存在:即使紫外线流量值有所下降,但这个季节的UV损伤仍然存在,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坚持的保养功课之一,不存在季节性。
  2、防止肌肤干燥:秋冬时节空气本身就非常干燥,而紫外线的照射也会直接加剧肌肤脱水,所以如果想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水润的状态,除了使用常规的保湿类保养品外,还需要注意日间的防晒护理。

  3、秋冬肌肤易过敏:换季时肌肤状态非常不稳定,环境的变化极易诱发肌肤过敏或敏感问题,涂抹防晒不仅可以帮助肌肤保湿,还可以减轻肌肤所受到的环境刺激,帮助肌肤维持稳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