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皮肤敏感怎么办?这些护理雷区千万别踩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4:07:5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皮肤敏感怎么办?这些护理雷区千万别踩 - 责任编辑:RUO

皮肤敏感起来就像娇嫩的婴儿,每一护肤环节都要百般小心,下面5个雷区护理时一定要原理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滋润不等于安全
  不要带有“控油类产品都是清爽含有酒精所以滋润类产品更不刺激”这样的逆向思维,皮肤敏感受到温度、湿度、化学成分等多种因素影响,滋润类的产品中同样可能含有刺激皮肤油酸、香精等,应该选择真正为脆弱皮肤设计的低致敏护肤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把自己当做婴儿
  担心温和和安全问题所以索性选择为婴儿设计的护肤品来护理敏感皮肤?婴儿用品的确有一定的保障,但考虑到婴儿皮肤的娇嫩和皮脂膜不健全,这类产品一般成分单一并且含有大量封闭性的油脂,不能很好地解决成年人的皮肤问题,而且可能堵塞毛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