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 多少岁开始抗衰老?现在知道还不晚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5:06: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 多少岁开始抗衰老?现在知道还不晚 - 责任编辑:RUO

亡羊补牢为时已晚,护肤也是如此,当肌肤问题已经产生或是加重到某种程度时再去护理,再好的护肤品以及保养手段可能都不能起到理想的效果。拿肌肤抗衰老来说,到底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肌肤为什么会衰老?
  作为人体最大屏障器官,肌肤和其他器官一样,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衰老。阳光的照射催化,氧气的氧化以及环境的污染都会让肌肤衰老,这是非常自然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我们使用护肤品或是借助其他保养手段,再或者从补剂中汲取营养,都只能起到程度不同的抗衰老效果,并不能终止肌肤老化的进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肌肤衰老有哪些表现?
  肌肤老化的表现有很多,比如角质层体现出的肤色暗沉,光泽度差,或是从真皮层表现出的轮廓松弛,细纹皱纹,毛孔呈水滴状扩张,这些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