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床上这事做的越多越易老 95%女性躺枪!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9:10: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床上这事做的越多越易老 95%女性躺枪!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4、睡眠少的女性容易发胖
  研究发现,成年女性的睡眠时间与她们的体重增长存在着密切的关系。每天晚上睡5-6个小时的女性,体重增长的速度要大大超出那些每天晚上睡7个小时的女性。
  5、女性生育情况影响晚年健康
  研究表明,不生孩子﹑生太多或太早或间隔太短,这些因素都可能会对妇女以后的健康造成伤害。研究显示,40岁后生孩子的妇女似乎随着年龄增长遇到的健康问题要更少一些。
  与晚年身体状态较差有关的因素有:早育、生5个以上孩子或怀孕间隔不足18个月。研究认为,这可能是因为子女年龄太接近所产生的 生理和心理压力所致。
  6、更年期妇女超重易患乳腺癌
  最新研究表明,女性绝经之后若身体超重,则更容易患乳腺癌,若体重持续增加,因乳腺癌而死亡的风险更大。在此之前,就曾有研究表明,肥胖症和乳 腺癌之间有一定关系。
  另外,还有研究发现,与体重增长幅度正常的女性相比,18岁后增重20千克以上的女性在绝经后,患乳腺癌的风险会增加1倍。因此,建议女性一定要通过加强运动锻炼控制体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