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赶紧试一试!女人用这物洗脸40岁不显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4:1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赶紧试一试!女人用这物洗脸40岁不显老 - 责任编辑:RUO

生活中,女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而感到烦恼,那么,女人应该如何保持年轻呢?女人用什么洗脸最好呢?女人保持年轻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都知道牙膏有很多神奇的功效!比如可以刷牙、除茶垢等,没想到牙膏还可以洗脸!而且用它洗脸还有这许多好处。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改善粗糙皮肤
  市面上的牙膏,有碱性较强的,也用碱性较弱的牙膏,若用碱性较弱或者偏酸性的牙膏来洗脸,有利于改善脸部皮肤粗糙。
  此外,牙膏还具有美白、消炎、让痘印变淡等功效。
  灭菌
  工作一天下来,脸上脏兮兮的,几百只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在脸上"放肆",回家后赶紧洗脸,用用牙膏吧,牙膏中含有双氧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
  除痘
  脸上长痘,是件很烦人的事,尤其是风华正茂的帅哥、美女们。
  我们试用过很多去痘产品都没什么功效,其实你可以用牙膏试试啊!牙膏中含有高浓度的薄荷,具有清凉、消肿的作用。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