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控油三重奏 滋润皮肤好享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4:14: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控油三重奏 滋润皮肤好享受 - 责任编辑:RUO

其实想要进行控油,必须要按照一定的步骤进行,这样才可以取得最后的效果。接下来就请我们的美丽顾问为大家进行一下主要的介绍。


控油三重奏



控制油光的主要步骤


1、清洁


在进行控油之前最好要将面部使用性质比较温和的清爽洗面奶进行彻底的清洁,这样的话就可以完全的洗净皮肤伴有的油脂,而且还能够将化妆品伴有的残余以及灰尘进行清楚,然后就可以直接按照洗 脸的正常顺序,先清洁额头和鼻翼,然后是下巴和两颊,按照从下向上,由外向里的顺序,就能彻底清洁皮肤。


2、紧肤


清洁面部之后,选择一些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涂抹在肌肤上,主要就是因为在涂抹之后也是可以迅速挥发的,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带走肌肤的热量,逐渐的使毛孔收缩,有效的将毛囊里面的污垢以及皮 脂进行彻底的清除排出。深层清洁毛孔,使皮肤清新爽洁。


3、滋润


       在对其进行必要的滋养的时候,最好要选择使用比较清爽型的乳液,不要使用含有油分较多的乳液,主要的目的就是补水。特别为大家推荐使用果酸产品,这样就可以抑制住粉刺的形成,还可以减少皱纹。


       只要你的肌肤是油性的,在进行控油的时候最好要按照上述介绍到的步骤进行,这样是比较科学且正确的。有些人总是抱怨自己在控油的时候总是打不到理想中的效果,很肯能是因为进行的方法不正确 ,所以在我们的介绍之后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女性朋友们。

    更多关于【爱美】控油三重奏 滋润皮肤好享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