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完美补水 散发绿色的水润气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6:04: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完美补水 散发绿色的水润气息- 责任编辑:Zuo

完美补水 散发绿色的水润气息


  嘴唇的脱皮干裂,眼周的皱纹眼袋?当肌肤呈现缺水的疲态时,适时的水分补给让冬季的女人散发绿色的水润气息。

  皮肤补水

  皮肤在冬季变得干燥又敏感,快速流动的空气很轻易就把皮肤表面的水分带走,补水保湿,无疑是当季之急。补水加锁水的保湿产品在这个时候格外重要。保湿精华素蕴含了最珍贵的成分和最核心的技术,有立竿见影的滋润保湿效果,是物有所值的重点保湿首选。

  TIPS:

  随身携带保湿喷雾,随时随地为表面肌肤补充水分。每周一次保湿面膜呵护绝不可少,可集中深层地为皮肤提供水分。

  唇部补水

  冬季大量水分的流失容易引起口唇干燥、嘴角撕裂,久而久之会造成唇色暗沉及直条细纹。唇部的皮肤构造本来就相当脆弱,如果不能及时保住适当的油脂成分,就很容易受到伤害。防止唇部干燥脱皮最简单又省钱的方法就是涂凡士林和使用优质的润唇膏,特别是含有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的润唇膏最为理想,能随时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

  TIPS:

  多喝水,食用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蔬菜和水果,还可适量服用含有维他命A、B、C药片,可改善唇色暗沉。定期使用唇部修护膏去除唇部的死皮,使唇部平滑,滋润。每周一次敷保湿唇膜并进行按摩,促进唇部的代谢及血液循环,保持唇部健康。

  眼部补水

  干燥的季节使得眼周肌肤的水脂膜几乎不存在,不容易留住水分,眼袋松弛,皱纹加深的状况格外明显,为了避免眼睛遭受干燥的摧残,我们必须加强眼部补水。早晚使用保湿度高的眼霜,并进行适当的按摩非常必要。

  TIPS:

  当感觉干燥时,随时使用保湿眼膜补充水分。选择温和不刺激的眼部专用卸妆液。

  Nu’U润衡补水精华乳RMB 298/20ml

  丰富的神经酰胺和蜜糖精华令肌肤长久处在水润状态,天然拮取的葡聚糖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阻止水分流失;特含橘皮苷成分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靓白而充满弹性,时刻感受着清新水嫩。

完美补水 散发绿色的水润气息


  玉兰油水感透白赋采霜RMB 130/50g

  特有草本活性导入因子橙皮苷和维他命B3作用于肌肤底层的黑色素细胞,抑制黑色素的同时还能强化皮肤的保水屏障。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眼霜RMB 490/15ml

  从自然植物Tara中提取的Ellagic Acid鞣花酸,智能愉悦臻白眼霜可以有效消除色斑及补充水分。

  羽系西赋颜萃修纹眼唇霜(未定价)

  赋颜萃系列的眼唇霜。质地醇厚,轻盈触感。蕴含先锋抗老成分Pro-Xylane,即刻滋润、紧致眼唇周围肌肤。

  benefit唇部护理组合RMB 360

  唇部磨砂膏和润唇膏的护理组合,磨砂膏蕴含AHA和荷荷芭油,可去除死皮和细纹;润唇膏蕴含维他命E和甘洋菊,可保湿滋润。

  兰芝透润护唇膏(新品未定价)

  特含Ceramide修护水帮助角质层保持30%的水分,植物萃取物柔和修护和形成高保湿膜,持久滋润。

  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唇霜 RMB 580/15ml

  深度滋润唇部,由内而外丰盈唇廓,淡化唇纹。重新补充唇部因胶原流失所造成的干涩、松弛、凹痕和细纹。

(实习编辑:戚丽欣)


    更多关于【聚美】完美补水 散发绿色的水润气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