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面膜大学问 暖敷面膜更保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8:05: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面膜大学问 暖敷面膜更保湿- 责任编辑:Zuo

面膜大学问 暖敷面膜更保湿


  如果问你,“如何敷面膜?”会觉得这个问题简单又笨吗?有人习惯洗澡时敷,有人躺着坐着都敷,而家里的面膜形状更是千奇百怪,尤其是纸面膜,剪裁越来越细致,更有推出许多专门针对不同细小部位的局部面膜。没拿如何提高面膜的效用呢?!其实,将面膜“暖敷”,会让精华液的渗透力提高,保湿更有效哦!

  暖敷面膜更保湿

  一边洗澡,一边敷面膜,最大好处除了节省时间,更可加强面膜的效用!尤其是保湿面膜,利用沐浴、泡澡的热气让毛孔扩张,再敷上面膜,吸收效果最好!如果想让保湿面膜的渗透力更大,可用热水把面膜浸热后再敷。因为热水能促进血液循环,为肌肤提供多点氧分。一般的保湿面膜,内含如维生素B5 、透明质酸等,当变暖时则可加强保湿效用。不过皮肤敏感、发炎、有暗疮的皮肤都不宜敷“暖膜”,因为会令肌肤再受到刺激,反而需要把面膜冷冻,用以舒缓肌肤。

  注意!某些成份:如蛋白质、骨胶原 (胶原蛋白)、维生素C及胺基酸等都不宜加热,否则会加速氧化,令其失去功效!把纸面膜连袋放进热开水浸泡约3分钟,待面膜变暖之后敷在脸上。

  奇形怪状的纸面膜大不同!

  由于每个人脸型、五官的不同,许多人抱怨传统纸膜不够服帖。不过,时下不少品牌都推出了不同剪裁、针对不同部位的纸膜,满足爱美的人们不同的需求。圆形面膜去斑斑、U形面膜收紧下巴至颈部肌肤、还有十足“唇形”的纸膜,刚好贴于唇部,不说话,不张嘴,10分钟,就让你的双唇变水嫩!

  圆形去斑—蝶翠诗 (DHC) 吸斑夜效贴 310港币 (2片×30包)

  圆形的剪裁很可爱!可按需要对准面部有黑斑的位置敷过夜。粘力高防移位,睡觉后第二天早晨依然不会移位。

  U形紧致—無添加 (FANCL) 胶原紧致提升面膜 140港币 (3片)

  敷这款颈膜难度较高,要躺着之后将U形面膜敷上。敷后感觉如有一道承托力,拉紧下巴及颈部肌肤。

面膜大学问 暖敷面膜更保湿


  唇形防干燥

  先涂上乳液状唇部精华液,用以打圈轻按嘴唇,之后敷上唇膜。唇膜比唇形大,可同时敷唇边肌肤。质地如同啫喱状易撕烂,贴时要小心。

  日月晶采 (LUNASOL) 夜间唇部精华套装 (Lip Essence For Night Kit)210港币

  “腰豆”去眼圈—Exuvianceqiang强效眼贴 (Intensive Eye TreatmentPads) 210港币

  传统半月形眼膜

  传统半月形眼膜。所含精华液很多,含多重抗氧化维他命,每晚睡前敷可改善黑眼圈。

  Skin Food牛油果修护精华面膜 195港币 (5片)

  呈圆蛋形,虽然鼻部位置有一点过大,但形状最为贴近东方人。纯棉纸膜有助加速面膜精华渗透肌肤。

  凝胶面膜粘力够

  选纸面膜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敷完直接撕掉就行!可惜纸面膜的缺点是容易移位。现在有不少凝胶状纸面膜,最大的好处是够服帖、够粘力,敷在脸上马上就贴住肌肤,改善以往纸面膜不够贴面的缺点。不过凝胶面膜贴时很易变形,贴的时候要细心、手快、落点准。

  我的美丽日记 约70元 (11片)

  来自台湾的人气面膜!一盒有各种效用的面膜!价格非常便宜是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Clinelle水凝胶抗氧化面膜 99港币(1片)

  凝胶面膜好处是补水,敷上感觉如吸住脸部,锁住水份,但是质地较黏,非常容易黏住,所以在贴的时候要注意力道,尽量的轻。

(实习编辑:戚丽欣)


    更多关于【聚美】面膜大学问 暖敷面膜更保湿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