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护肤品再高级 肌肤不吸收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1:06: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护肤品再高级 肌肤不吸收怎么办 - 责任编辑:RUO

搜狗截图13年06月10日0901_3.jpg

肌肤底子太差,不吸收

夏日气温升高,皮脂腺分泌过剩,护肤品通常只能浮在肌肤表面,不能被快速吸收。护肤品的精华无法渗透到肌肤里层,很难为肌肤补充营养。如果因为肌肤底子太差导致不吸收,应该如何解决呢?

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拿着一堆护肤品往脸上擦,肌肤不仅不吸收,还会引发痘痘。首先调养好肌肤底子,在每天晚上洁面之后坚持用化妆水拍打脸部肌肤,让肌肤充分补水。然后配合温和且能激活和修复细胞的产品,来调动肌肤的活力。

肌肤如铜墙铁壁,阻挡护肤品渗透肌底

肌肤脆弱,血液循环缓慢,老废角质不脱落,整个肌肤就如铜墙铁壁。老废角质堆积在肌肤表面,让护肤品无法渗透到肌底,因此肌肤无法吸收营养。

老废角质堆积在表面,要做的第一步当然是去角质啦!一周可以去两次角质,可以选择酸类护肤品,软化角质,提高肌肤的代谢率。水杨酸、果酸和杏仁酸都是酸类护肤品,杏仁酸最为温和,更加合适。另外要做好防晒工作,不要让肌肤变得更差哦!

肌肤红痒,不能吸收精华

夏日肌肤被烈日晒过之后,很有可能会又红又烫。如果你的肌肤出现这种问题,很有可能在慢性发炎,最后出现痘痘等肌肤问题。

首先要让肌肤镇定舒缓、抑制发炎。选择一款镇静肌肤的护肤品,最好是含有金缕梅、小黄瓜、薰衣草等天然植物成分的,能安抚肌肤,呵护肌肤。美女们切记不要选择含酒精的护肤品,虽然能镇定肌肤、抑制发炎,也会带走肌肤水分,让肌肤更加干燥哦!

肌肤暗沉,不能改变

如果肤质不错,气色不好,皮肤暗沉也会很难看。其实很多美女有这种问题,脸色太差,整个人没有生机。其实是因为肌肤内里恶性积食,毒素沉积,所以肌肤得不到进化,护肤品也无法渗透进去。

首先,要为肌肤排毒。肌肤每天会产生上亿个细胞分子毒素,很多时候不能排泄出来,沉积在肌肤里面就会造成肤色暗沉。排毒能激活细胞再生能力,让肌肤自我修护能力更强!


    更多关于【爱美】护肤品再高级 肌肤不吸收怎么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