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南韩第一美魔女马承芝分享脸部皮肤保养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5:10: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南韩第一美魔女马承芝分享脸部皮肤保养的方法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家好!」韩国美魔女马承芝特地学了中文向粉丝自我介绍,穿着一身粉红洋装,露出修长美腿,不说你一定不知道,她其实已经45岁了,两个儿子都是高中生,她的外表却看起来像20多岁一样。

马承芝与儿站一起,常被误认情侣

马承芝亲自教导台下粉丝一起学韩文,亲切的笑容融化了大家的心,其实她原本只是一位没没无闻的素人,因为参加了童颜选拔比赛,获得冠军一夕爆红,22吋的小蛮腰和亮丽的外表,让她成为韩国第一美魔女,和就读高二的儿子站在一起,两人就像情侣一样,而马承芝为了展现诚意,也大方开口唱起中文歌。

除了有一张甜美的脸蛋,马承芝也因为勤劳保养,成功打造逆龄的娃娃脸,神奇的保养秘技,成为台下婆婆妈妈最感兴趣的话题,也难怪马承芝受邀到台湾替厂商站台。

马承芝分享脸部皮肤保养的方法。女性如何保养皮肤呢,现在很多女性,尤其是中年女性不知道如何保养自己 不知道脸部皮肤保养的方法,今天马承芝就给大家介绍如何用保养自己的脸部皮肤:

步骤/方法

脸部皮肤保养蜂蜜保养皮肤说明

蜂蜜,性味甘、平。蜂蜜因蜂种及蜜源不同,而有与黄蜜的不同,果木之花蜜(、)气芳香,味甜不酸,洁净光亮无杂质为佳品。

现代社会竞争激烈,特别是中年女性,身心压力更大,再加上人到中年,身体各部位组织器官均在退化,炎热的夏季,又容易使人“内燥”,头昏、眼花、耳鸣、口干、舌燥、心慌、胸闷、失眠、食欲不振、便秘等症会接踵而来。中年女性(青年及老年女性亦可),为了防治这些难言之疾,经常将蜂蜜用温开水冲服,有补中益气、润燥息风、安五脏、定神志的作用。王浆蜜尤为上品。如果以蜂蜜制丸药或膏滋药,有缓急止痛、调和百药的功效。当我们食用时,最好用不超过30℃的温开水冲服。如用沸水,不仅不能保持天然的色、香、味,而且还会破坏营养成分,仅维生素C就会损失1/5甚至1/2.另外,凡痰湿内蕴、中满痞闷及肠滑泄泻者不要服。中年女性,不妨经常吃点“蜂蜜”,这对您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