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李小璐微博透露女儿患肠绞痛“哭起来我的心都要碎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9:08:1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李小璐微博透露女儿患肠绞痛“哭起来我的心都要碎了” - 责任编辑:RUO

李小璐女儿

李小璐女儿

李小璐微博透露女儿患肠绞痛“哭起来我的心都要碎了”

李小璐刚刚进入产后恢复的第二个月,人气丝毫不逊于当红的艺人们,凭藉女儿的动态,李小璐时常高居搜索热榜前列。今天,李小璐又跟粉丝分享育儿心得了,只是这次有点小沉重,因为小甜心略有不适。

新妈妈李小璐自曝,女儿到了新生儿肠绞痛的时候。肠绞痛是指大肠痉挛,而新生儿肠绞痛的高发期在3周至6周之间的宝宝,而小甜心恰好处在这个阶段,而由于新生儿还不会表达,所以大哭是他们唯一向父母传递自己不适的方式。

心疼女儿的李小璐直言:「哭起来我的心都要碎了,除了问医生看书问朋友,真希望替她疼,哪怕十倍的疼都行,可惜只能抱着她哄她喂她。」新生儿肠绞痛跟喂奶有很大的关系,由于他们相当依赖母乳,以及婴儿奶粉,消化吸收时产生的不适也很容易理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