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晒后修复5部曲 肌肤白回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2:12: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晒后修复5部曲 肌肤白回来 - 责任编辑:RUO

晒后修复5部曲,肌肤白回来

美白

1、晒伤了不要立刻美白

虽然美白护理越早越利于白回来,不过一定要严守镇静——保湿——美白的顺序,切忌在晒后和晒伤的身体上用任何美白护理,晒伤后一周内决不能做去角质护理。如果是轻微晒红:用温度略低于体温的水淋浴降温,对于肌肤上轻微有些热感的部位,可以反复冲洗,并用凉水冷敷。

浴后为身体喷上些喷雾补水,再涂上含有天然镇静舒缓成分的身体保养品。如果是严重灼伤:先将冰块放进塑料袋里再用毛巾包住,冰敷发红发热的部位,如果脱皮严重,最好在第一时间就医,并避免使用任何镇定产品,等到体表温度降下来再沐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