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5个爱上V.S.离开乳霜的理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0:17: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5个爱上V.S.离开乳霜的理由- 责任编辑:Zuo

5个爱上V.S.离开乳霜的理由


  很多大美人们都会在换季时候把保养品来个大换血,秋天的氛围越来越浓烈,乳霜就成了护肤品中的一项必备品。但发现大美人们不是爱上乳霜温润的感觉,就是对其偏油的质地感到疑惑。现在小编我就帮大家整理一下,告诉你5个爱上V.S.离开乳霜的理由。

  爱上乳霜的5大理由

  1.乳霜里油脂约占20%-25%,比一般保养品高。油脂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膜,让水分不易蒸发,比乳液、化妆水更保湿。

  2.乳霜含大量脂溶性成分,如:维他命A、D、E,他们在乳霜里比在乳液或化妆水这些液体类产品安定得多,保养效果自然能发挥到最好。乳

  3.霜价格比较贵,有效成分含量也比较多。

  4.秋冬肌肤温度下降,血液循环变得迟缓,细胞活动率降低,产生暗沉、角质堆积、失去弹性、毛孔粗大问题。这时乳霜油润质地就能派上用场,它能keep肤温,大大的降低肌肤问题。

  5.过了25岁,新陈代谢变慢,角质细胞的更新周期由28天延长至34天,容易产生老废角质堆积,肌肤想得暗沉、粗糙、不平滑。乳霜的强效润泽度正好可以抚平不顺的角质,让肌5.肤有光泽,上妆变得也更容易了!

5个爱上V.S.离开乳霜的理由


  离开乳霜的5大理由

  1.乳霜中添加许多植物性油类成分,如玫瑰果油、薰衣草油、月见草油等具有高度修护力的油,虽然战力提升,但与肌肤油脂混合后,容易酸败,进而造成痘痘、粉刺,所以油性肌肤再用就是油上加油。

  2.秋冬新推出的粉底液,近九成都是油包水的质地,虽然防水,但滋润感也相对提高,如果妆前使用乳霜,妆容不容易服帖,造成浮粉、脱妆。所以上妆前尽量不要用到太营养的乳霜。

  3.许多年轻美眉觉得抗老要趁早,不惜重本买了昂贵的乳霜。其实,提早抗老是正确的,但并不需要用到高滋润的乳霜,精华液与乳液就够啦!肌肤太营养,很容易造成出油的反效果,而且无法吸收白费了好可惜的。

  4.不喜欢乳霜插在脸上的油腻感,但又很干怎么办?有这样问题的美眉可以改用滋润度高的乳液或者精华液,用轻拍的方式将营养慢慢拍进去,重复2~3吃就可有乳霜的滋润度了。

  5.气温每升高1度,皮肤表面的幼稚分泌就增加10¥,油性肌肤夏天最好别碰乳霜,干性肌肤则可以当作夜间护肤品,让修护成分在晚上发挥作用,早上起床时肌肤吃饱了活性成分,再用清爽的乳液,让肌肤在炎热气温下透气。

(实习编辑:戚丽欣)

      

    更多关于【聚美】5个爱上V.S.离开乳霜的理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