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5种美味水果 滋养你的秀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1:09: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5种美味水果 滋养你的秀发 - 责任编辑:RUO

秀发

拥有一头靓丽的秀发,对女性来说,是值得骄傲的事。头发和我们的肌肤一样,需要经常的滋润和营养,才能保持秀发的美丽。而天然的植物尤其是水果中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5种美味水果,滋养你的秀发。

苹果:苹果中含有对肌肤和头发所需的大量营养,其中苹果酸可以防止皮肤和头发的干燥,维生素C对肌肤具有美白作用,果胶则能够保持肌肤与秀发的水分,另外苹果之中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抑制头皮屑的生长、镇定头皮和止痒。

蜜桃:蜜桃所含的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属及维生素C等,具有深层滋润和紧实肌肤的作用,使肌肤润泽有弹性而且能增进皮肤抵抗力,同时蜜桃还能给予头发高度保湿和滋润,增强头发的柔软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