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春季如何抗过敏 做好防护如花般绽放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21:10: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春季如何抗过敏 做好防护如花般绽放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春季如何抗过敏

一、选择适合的洁面乳

春季如何抗过敏,在护肤洁面上也要注意,在选购上,要选择不含皂基、水杨酸、酒精的洗面乳。由于春天容易过敏,如果使用这些成分的洗面乳,会增加敏感的机会。另外,尽量也不要选择含去角质的成分的洗面乳,会让肌肤变薄,更容易敏感。

具体使用上,注意先把洗面乳打出泡沫,以便彻底清洁肌肤。洗面用的水最好是温水,接着一般会有泼冷水的步骤。不过如果你的脸已经开始过敏,这一步可以省去,最好可以选用一些免洗的洁面产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春季如何抗过敏

二、适度拍打化妆水

市面上很多化妆水都具备舒缓镇静的作用,对于过敏的肌肤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不仅可以缓解过敏的泛红发热现象,同时还能保湿舒缓肌肤,让肌肤重新呼吸。

选购&用法:

化妆水的选购一般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即可。不过建议在春天这种容易过敏的季节,最好选择具有舒缓抗敏成分的化妆水,例如金盏花、洋甘菊等成分,一般较为温和,可以起到缓解肌肤疲劳的作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