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为你分享日常护肤小窍门 唤醒肌肤活力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7:06: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为你分享日常护肤小窍门 唤醒肌肤活力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日常护肤小窍门之:护肤方法

日常护肤小窍门1、花一分钟洁面

想要让肌肤全天都不干燥不紧绷,要从温和的早间洁面开始。为了清除油腻感和加快代谢角质,很多人习惯选择比较强力的洁面产品,虽然这无可厚非,但早间的肌肤,没有太多油脂和角质需要清洗,乳霜或啫喱态洁面产品已经可以满足需求。如果独爱冰凉清爽的感觉,可以选用加入薄荷和柠檬等精油成分的温和洁面产品,可以唤醒肌肤的活力。

小编提醒您:在确定皮肤已经彻底清洁之后,再用冷水撩洗面部几次,或者用凉水浸过的毛巾简单的敷面10秒钟左右。这个小方法可以促进脸部血液的循环,尤其是对于毛孔粗大的肌肤很有帮助哦!有助于你缩小毛孔!另外,自己也立马精神了呢!

日常护肤小窍门2、立刻拍上化妆水

化妆水的基本作用就是二次清洁以及一个保湿的作用,在洁面后应该立马使用化妆水来保湿,不要等到脸上的水分都已经干了再使用,那就没什么效果了,脸上的水分都已经挥发完了。

小编提醒您: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用于爽肤水,干性肌肤就要用柔肤水,油性肌肤才用爽肤水,对于混合性肌肤的美眉来说,化妆水在脸上也要分区使用哦!敏感肌则用抗敏感的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