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皮肤突然过敏 护肤妙招来补救2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3:06: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皮肤突然过敏 护肤妙招来补救2 - 责任编辑:RUO

 

防肌肤过敏法则一:保湿

冬天,保湿补水是护肤的重要功课,同样也是预防肌肤过敏的重要工作。那冬天应该如何保湿呢?

Tips 1:洗脸次数不超过三次

冬天,MM就不可以再像夏天一样去洗脸了,洗脸水最好用温水,既不会刺激肌肤,也可以令肌肤清洁得很干净,另外,改掉动不动就洗脸的坏习惯,过度的清洁会让肌肤越来越干燥缺水,抵抗力也越来越差哦。

Tips 2:洁面后马上保湿补水

洁面后如果不马上为肌肤保湿,肌肤就容易变得干燥,所以一定要马上用保湿化妆水为肌肤补水,再用保湿乳液或面霜锁住肌肤的水分,这样肌肤才可以一整天都保持水嫩嫩的。

Tips 3:食疗补水水分

要为肌肤保湿,单靠外在保养还不够哦,建议MM们每天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冬天吃火锅当然好,但是经常吃火锅就容易上火而易出现食物过敏现象。肌肤过敏很大原因是因为自身的抵抗能力下降,所以加强身体的抵抗力是最根本的。多吃燕窝,燕窝是女性美肤的良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