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空调房MM护肤心得 解决你的干燥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6:17: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空调房MM护肤心得 解决你的干燥肌 - 责任编辑:RUO


\

1、早晚护肤保湿不马虎

在空调房中度日,就要考虑到皮肤的保湿工作是否做到位了,这与每天早晚的护肤脱不了关系,早上清洁完面部之后,保湿水和保湿乳液便是样样都不能少的,而晚上睡前可以敷一些保湿面膜,让营养充分渗入肌肤,带来长效的保湿补水效果。

2、眼部保湿不忽视

在保湿工作中,眼部肌肤的保湿一定不能错过,空调房中干燥的空气会吸走肌肤的水分,干燥的眼部肌肤可是会出现细纹的哦,眼部衰老可是最恐怖的,所以MM们一定要做好眼部保湿工作,避免细纹的产生。

3、保湿喷雾随身带

长期处在空调的环境下,肌肤缺水问题十分严重,想要一整天都保持肌肤的水润,只能随身带一瓶补水喷雾了,让水分流失的肌肤能够及时获得水润保护,最好隔三个小时就用上一次,一定能改善空调房中干燥的肌肤状况。这些夏季护肤心得你都记住了吗?空调房中的夏天也要精心护肤哦!


    更多关于【爱美】空调房MM护肤心得 解决你的干燥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