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春季护肤误区小常识 让你肌肤重拾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9:06: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春季护肤误区小常识 让你肌肤重拾魅力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春季护肤误区小常识

春季护肤误区小常识十、经常去角质:这个是错误的,我们的皮肤每个28天就会经历一次代谢,所以我们要给皮肤去角质,不要让角质层越来越厚导致脸部问题发生,可是经常去角质也是不行,会让你的肌肤受到摩擦的伤害,导致皮肤变薄等问题产生,半个月去一次就可以了。

春季护肤误区小常识十一、卸妆揉眼睛:眼周肌肤非常的脆弱,所以在卸妆的时候揉眼睛是非常不对的。因为卸妆的时候揉眼睛有可能会造成眼周肌肤的松弛以及早衰。卸妆的时候,要选择卸妆棉轻轻敷在眼部,然后在几分钟之后取下,接着再用沾有卸妆油的化妆棉沿着由下到上的方向提拉擦拭卸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