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叶一茜拒做黄脸婆 祛皱嫩肤变少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4:06: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叶一茜拒做黄脸婆 祛皱嫩肤变少女 - 责任编辑:RUO

以选秀出道的叶一茜,成名后却选择放弃事业,与田亮结婚生子后,就淡出人们的视线,在家相夫教子。近日,叶一茜高调宣布复出,容貌依旧清新水嫩的她,被大众称赞保养有道,根本看不出是个要奔三的人。


叶一茜拒做黄脸婆 高调宣布复出

  近日,暌违3年的叶一茜在京召开记者会,高调宣布复出,签约东方风行。记者会上新老板李静现身为其站台,还特意献上99朵玫瑰,表示会给叶一茜不输给田亮的爱护。叶一茜一身单薄修身小洋装,以一首《风吹麦浪》登台亮相,人们纷纷议论面容姣好的她完全看不出是个奔三的女人,肌肤水嫩似少女。由此可见,叶一茜的确有一套保养的秘诀。


叶一茜拒做黄脸婆 高调宣布复出

  谈及保养,叶一茜笑道,其实自己不喜欢上美容院,喜欢在家煮养颜汤,或者自制面膜等,肌肤娇嫩如初的她还时常被老公称赞为瓷肌少女。“过去我喜欢用大牌子的保养品,可有一次肌肤出现过敏反应,我的脸变得红红肿肿,这让我在保养品的选择上变得更加谨慎。”叶一茜悔不当初的说。
  叶一茜透露道,闺蜜给她推荐了卡美琳,成分天然的卡美琳能够深层祛皱,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水嫩紧致,而且毫无副作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