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拯救换季敏感肌 教您6招轻松护肤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00:28: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拯救换季敏感肌 教您6招轻松护肤法 - 责任编辑:RUO

  夏末秋至,又到一年换季时节,瑟瑟秋风刮走空气中的水分,而紫外线依旧强烈,早晚温差也在加剧……变化剧烈的气候让肌肤无所适从,干燥、起皮、刺痒、泛红等情况接踵而来,面对一大波来袭的换季敏感症状,究竟该如何护理才能安抚脆弱肌肤?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卸妆洁面要温和

  1、卸妆洁面要温和
  敏感性肌肤护理首先要遵守“不过度清洁”原则,切记洗脸的水温不能太高,每天最多洗两次脸,每次洗脸时间也不宜超过1分钟。洁面品愈温和愈好,如果皮肤敏感比较严重,甚至可以直接用清水洗脸。关于洁面品的选择,敏感肌肤应该尽量选择PH值在5.5-7之间的弱酸性或是中性洁面产品,尽可能避免使用含有皂基的洁面乳(成分表中可见脂肪酸或硬脂酸类字眼),而应该选择含有氨基酸系的温和洁面(成分表中可见XX氨酸,且排名应该靠前)。

  敏感肌肤如需卸妆,为了减少摩擦和刺激皮肤,建议选用卸妆乳、卸妆霜等质地比较丰厚柔和的卸妆品、用量千万不能省,卸妆过程最好在一分钟内完成,以减少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无论是洁面还是卸妆,力度都要保持轻柔,从T区开始清洁,然后两颊,最后是最脆弱的眼周。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