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10年后变丑女?盘点MM八大护肤恶习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17:06: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10年后变丑女?盘点MM八大护肤恶习 - 责任编辑:RUO

  洗脸、爽肤水 、精华露、护肤霜、防晒露……乖乖地每日护肤比不护肤要好吗?未必!不当的护肤比不护肤还差。护肤达人牛尔日前称,乱护肤让你10年后变丑女。他建议,有不良护肤习惯的人赶紧纠正。

点击进入下一页

  恶习1:用手拍爽肤水
  经典场景:妮妮说手是最好的护肤工具,于是她常把爽肤水直接倒在手上,并认为用手拍打会让爽肤水更容易被皮肤吸收。
  牛尔说:将爽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会让爽肤水在拍脸的过程中流掉造成浪费,又起不到再次清洁的作用。
  纠正:在化妆棉 上倒适量爽肤水,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恶习2:卸唇妆用纸巾直接擦
  经典场景:王小姐每天都要抹口红,因为这使她看上去更有血色。但对于唇部卸妆,她就没那么讲究了,每次都是用纸巾一抹了事。
  牛尔说:直接用纸巾抹去唇膏会强烈刺激嘴唇,破坏唇下皮肤的毛细血管,长此以往会令唇色变沉,严重的甚至引发炎症。
  纠正:用化妆棉取适量眼唇卸妆液,轻轻涂抹在唇上,让唇膏浮离嘴唇,再以化妆棉或纸巾轻拭干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