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步教你清洁+去角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9:06: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步教你清洁+去角质 - 责任编辑:RUO


  暗沉、粗糙,毛孔、油光……提到肌肤问题,可真是举不胜举。很多人用了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但肌肤状况就是不见改善,归根结底,你可能忽略了看似不那么重要的步骤——清洁!彻底清洁的肌肤不仅让老废角质灰飞烟灭,更可以打通毛孔,帮助吸收后续保养品。尤其春季开始,肌肤新陈代谢加快,清除脏污和角质是焕肤的重要基础。
  清洁和去角质其实是两个步骤,所以,我们首先要完成清洁工作,再进一步进行去角质。清洁工作是每天都要进行了,而去角质每周两至三次即可,不需要特别频繁。具体步骤如下:
  STEP 1:Pro-X净透焕肤洁面仪
  皮肤学专研人士告诉我们“护肤最基础的第一步,是有效的清洁。帮助你去除多余油污和角质的同时,也为你的肌肤做好准备,吸收之后的有效护肤成分。”清洁工作不到位,皮肤看起来会暗淡无光,也容易产生痘痘等引毛孔堵塞而引发的皮肤问题。
  Pro-X净透焕肤洁面仪具有效果4倍于普通清洁方式的效力,风靡欧美。超级柔软的刷毛可在深层清洁肌肤后,使皮肤光滑细腻,提亮肤色。比毛孔直径还要纤细的单根刷毛可以直击污垢油脂,快速转动下轻松带走老化角质,并且使用安全不刺激肌肤,是每天都可以使用的洁肤利器。
  STEP 2: Pro-X微晶亮肤仪
  这是第一支媲美微晶亮肤疗程的亮肤神器,它可以有效去除老化角质并从外观上改善粗大毛孔,通过循环按摩与清洁帮助肌肤表皮更新,显著改善肌肤暗哑,以及由角质堆积引起的肤色不均,令肌肤重现光泽透亮。
  亮肤仪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容易操作。做完面部清洁之后,换上按摩头,用水沾湿,挤长度1厘米左右的微晶热能按摩啫喱在刷头上,打开电源开关,在鼻翼、嘴角、眉心等毛孔粗大的位置按摩1分钟,然后用清水冲净面部,洗净刷头即可。这款啫喱膏是有点半透明状的,在皮肤上按摩一会,就会有颗粒析出,按摩的时候使用慢速档就可以了,一般一周1-2次。
  微晶热能按摩啫喱采用独特遇水热能释放配方,先快速软化堆积角质,并帮助堵塞毛孔的油污角栓等浮出皮肤表面。颗粒温和有弹性,在去角质的同时避免损伤皮肤。而且因为亮肤仪可改善毛囊角质化,能预防痘痘,粉刺滋长,所以痘痘肌同样适用。
  洁面仪可每日使用,而亮肤仪建议每周使用两到三次,帮助深入去除老废角质和改善毛孔角质化。没有了脏污和痘痘,毛孔清净通透,肤质光滑细腻,肌肤像是被点亮了一样,整个人看上去气色非常好。阳光明媚,肌肤自由呼吸,享受春风的沐浴,这才真是好时节!

    更多关于【爱美】2步教你清洁+去角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