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人20/30/40 量身定制美白方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18:21: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人20/30/40 量身定制美白方案 - 责任编辑:RUO

每个年龄层的肌肤状态都不一样,现在小编特别针对20/30/40三个不同年龄层的女性,提出不同的美白方案。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岁女性美白诉求:去痘疤&晒后不易变黑
  1、年轻肌肤油脂分泌过盛,容易生成痘痘,而针对这一情况,可以选择专用的美白产品,同时也能舒缓和抑制痘痘生成。而那些偶尔长一两颗痘痘的人,则使用一般的美白精华来淡化痘疤就可以了。另外,含酸类的美白产品能帮助改善毛孔粉刺问题,黑头粉刺多、毛孔粗大的MM可以尝试。
  2、晒太阳是不注意防晒很容易让肌肤加倍受伤,建议在暴晒阳光后的当晚,肌肤还没变黑时就立即敷美白面膜进行补救。因为肌肤接受紫外线刺激后再到变黑还是有一段时间的,在这段时间里面,如果我们能提早地用高浓度、密封式的美白面膜来补充水分之余,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这样肌肤就比较不会变黑。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推荐产品:
  【DHC蝶翠诗抗痘美白精华液 RMB】 168/6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水漾凝露状的抗痘美白精华液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不仅能改善已形成的痘痘,还能预防痘痘、淡化痘痕等,冰凉的使用感受,舒适舒缓,帮助收敛粗大毛孔。
  【卡尼尔水润凝护补水亮肤面膜】 RMB 49/5片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面膜采用的是高弹性织布,承托着丰富精华液的同时也紧紧锁住精华液。面膜能完全紧贴面部肌肤,舒适无压迫感。取下面膜后,可以明显看到肌肤变得水润饱满,一扫之前的暗沉无光,为干燥的肌肤带来深层滋润,并有效提亮肤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