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深秋护肤 教你反“孔”三妙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1:06: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深秋护肤 教你反“孔”三妙招 - 责任编辑:RUO

       人体皮肤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当过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就会令毛孔膨胀,使毛孔粗大。对于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毛孔粗大问题,就要注意清洁和控油这两大护理步骤。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今秋九月 教你收缩毛孔三招好方法

  毛孔粗大之控油实战篇
  人体皮肤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当过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就会令毛孔膨胀,使毛孔粗大。因此,肌肤出油与肌肤毛孔粗大有关,控制油脂分泌,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收缩毛孔。对于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毛孔粗大问题,就要注意清洁和控油这两大护理步骤。

今秋九月 教你收缩毛孔三招好方法

  家居小秘诀
  1.绿茶冰水:把绿茶当爽肤水用,有很好控油效果;也可以敷纸膜,非常控油,还抗氧化。但注意茶叶水的浓度,太浓的茶叶呈碱性很大,对皮肤有破坏,要用泡到近透明的茶叶水,而且最好是冰镇的。
  2.蜜糖蒜头擦脸:先用水湿面,之后用蒜头沾少许蜜糖轻擦脸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个疗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类推,最后一天擦1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