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容护肤小窍门 去黑头补水一次搞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22:14: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美容护肤小窍门 去黑头补水一次搞定 - 责任编辑:RUO


  盐搓法
  市面上有很多去黑头的方法,相信很多姑娘们都有购买过去黑头的护肤品,想必应该大多数都是昙花一现。想要永久的去除黑头,其实光靠护肤品是不够,不管是在护肤方面要持之以恒,在饮食方面也需要做到,尽量减少油腻和多补充水分的缺失,不让黑油趁着干燥的时候入侵。在家中也可以自制去黑头的方法,像是盐搓法也是一个,但建议鼻子是一个肌肤比较嫩的部位,所以在使用这个方法时一定要小心,否则会产生反效果。


  鸡蛋清
  鸡蛋外的那层皮也是一个去黑头不错的方法,将薄皮轻轻撕开之外,黏贴在鼻头上,10-15分钟再轻轻撕下。当然这种方法也是可以值得一试的。或者可以使用鸡蛋清的方法,将鸡蛋打好后,再将鸡蛋清轻轻敷在鼻头上,干了之后又继续敷上去,这样一直到整个鸡蛋清使用完,这样鼻头就出现一种紧绷感,等完全干了之后,洗净之后再洗掉涂抹上收缩毛孔的爽肤水就行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