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祛除顽固痘痘 力荐快速祛痘的小窍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20:16: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祛除顽固痘痘 力荐快速祛痘的小窍门 - 责任编辑:RUO


  窍门一:清洁最重要
  在任何一个抗痘和祛痘的过程中,清洁肌肤是最重要的,使用刺激的产品只会让你的肌肤冒出更多的油分,所以选择一款温和的洗面奶才是你祛痘的前提。
  窍门二:冰毛巾敷脸
  用洗净的毛巾放进冰箱里,经过一个小时拿出来,敷在已经洗干净的脸上,冰有很好的镇定消炎作用,利于抑制面部痘痘的横生。

  窍门三:维生素E祛痘法
  洁肤后,取珍珠粉和一粒维生素E胶囊,将胶囊刺破与日常用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再轻轻按摩。坚持的话能把痘印也消灭!
  窍门四:仙人掌祛痘
  法剔除仙人掌的刺,再捣碎取其汁,与蛋清混合调匀,在洁面后,用棉花棒沾取涂在痘痘上,一日三次,能情热解毒,消炎祛痘。
  窍门五:芦荟祛痘法
  将芦荟汁,面粉和珍珠粉搅拌成糊状,然后均匀涂于脸上、颈部,当开始干燥时,再涂第二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个小妙招不仅能起到祛痘的作用,还可以美白你的肌肤。

    更多关于【爱美】祛除顽固痘痘 力荐快速祛痘的小窍门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