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造秋日靓丽容颜 肌肤滋补很重要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04:11: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造秋日靓丽容颜 肌肤滋补很重要 - 责任编辑:RUO

  面部肌肤的油分补给站
  油性单品,一般人对其秉持着爱憎分明的态度,喜欢的巴不得捧在掌心,随时取用,而不喜欢的,则谈起色变,称其油腻不堪,无法吸收,更容易引发多种肌肤问题,简直是自找负担。其实对于护肤油的细分,是有很多种的,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肌肤类型,有不同的油适用,而基底油决定了油分能否被良好吸收。

  保湿
  荷荷葩油:清爽、不黏腻,渗透力强,保水能力可维持8小时,但是对于角质层没有修复效果,它的效果单纯是保湿。
  酪梨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D、E、此外还有少量的植物固醇,是滋养度极佳的保湿油,但因其过于粘稠、颜色较深,在实际使用中多被稀释和脱色,期间也会让营养成分流失。
  蓖麻油:因其结构的稳定,具有良好的保湿性、抗氧化性和温和性,适用于所有肌肤。
  抗老
  摩洛哥坚果油:摩洛哥坚果油含有多种对皮肤有益的脂类和脂肪酸,包括油酸、棕榈酸,特别是亚麻油酸,同时它也是维生素E(生育酚)的有效来源,并像其他多种植物油一样富含抗氧化化合物。摩洛哥坚果油是抗氧化物阿魏酸的天然来源。
  蔓越莓籽油:富含多酚类物质,所以蔓越莓籽油有强效的抗氧化作用。
  葡萄籽油:葡萄籽油有两种非常重要的元素,亚麻油酸和原花色素。亚麻油酸可以抵抗自由基,抗老化,降低紫外线的伤害,保护胶原蛋白。原花色素可以预防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被破坏,使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及张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