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冬肌肤保养法则 6招拒绝衰老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21:08: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冬肌肤保养法则 6招拒绝衰老肌 - 责任编辑:RUO

  如果这时候不进行抗老修复工作,度过整个冬天,肌肤看上去就会老了一岁!下面就来学习下秋冬的抗老妙招,让你在严冬也有神采奕奕的肌肤状态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招式1:抗老最佳时段 + 对抗环境伤害
  晚间细胞加速分裂,吸收养分的能力最强,所以抗老的最佳时段一定是在晚间。另外,抗老不能光考虑肌肤本身,还要考虑对抗环境带来的伤害,选择具有抗氧化功效成分产品给肌肤带来了新的能量。
  晚间抗老妙招:
  晚间做完清洁工作后,先不要着急用化妆水,直接用一条温热的毛巾敷在面部,软化肌肤表皮同时帮助打开毛孔,大概敷2 ~ 3 分钟。
  然后揭去热毛巾,快速用化妆棉蘸上化妆水在面部擦拭,此时再涂抹抗老晚霜,吸收会更彻底。建议轻拍面部,再用手掌按压面部一会,最后搓热双手安抚在面部片刻。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