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冬日保湿花水泡纸膜,你试过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8:09: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冬日保湿花水泡纸膜,你试过吗?- 责任编辑:Zuo

冬日保湿花水泡纸膜,你试过吗?


  花水泡纸膜,很流行的保湿方法,可是对花水的用法和分类你又清楚的知道多少呢?一起来看看这些对市面上已有的花水的分类吧。

  一. 花水概述:

  1、什么是花水:

  花水是精油+纯水及复合饱水因子或其它植物萃取液成份,再经过机器搅拌,将精油的能量转移,让所有成份兼容而成。

  2、花水如何用呢:

  a、当脸部化妆水,可以使用化妆棉或面膜纸沾湿当湿敷布或当身体及头发的水份及滋养补充剂

  b、如果有土类敷面泥,可以倒入适量花水调土类敷泥,帮助滋养效果更佳。

  3、花水备注:

  因为为天然产物,所以最好长时间的存放请置于冰箱保存避免酸坏,如果短时间置于温度低温处。在存放过程有沉淀物出现是正常的。

  二. 花水分类

  1)rose water (玫瑰花水)

  特质:仕女最爱,高贵的玫瑰花香味能疏解一天的压力,镇静忧郁不安的情绪,带来幸福快乐的满足感。

  效用:玫瑰的珍贵活性成分是细胞及组织的修补剂,有促进细再生功能,更是微血管扩张皮肤之温和收敛剂。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清洁皮肤后轻轻喷洒于脸上或秀发上,亦可用化妆棉作全脸之"湿布"

  适用对象:适用各种肤质,特别有益于成熟、干燥或微血管扩张的皮肤。

  2)Neril water(橙花花水)

  特质:橙花的香味能镇定交感神经,对失眠或焦虑者有帮助,橙花花水中所含的珍贵活性成分能增强细的活动力,帮助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对于凹洞疤痕的皮肤有修补及滋润之功效。

  使用方式:每日清洁皮肤后使用,亦可喷洒于化妆棉上作全脸的"湿布"。

  适用对象:适用各种肤质,特别有益用于老化及敏感肌肤,对油性皮肤亦有平衡之功效。

  3)Lavender water(熏衣草花水)

  特 质:痘痘族的神奇法宝,可镇定及疏解长痘痘时不安的情绪,同时具有平衡油脂分泌之效果,对油性皮肤及敏感皮肤有收敛及安抚之

  功效,熏衣草特有的香味非常适合男性使用。

  使用方式:每日清洁皮肤后使用,日晒后亦可用冰过的熏衣草水冷敷,可舒缓日晒后红肿的肌肤,亦可减轻灼伤的刺痛感,挤过痘痘后,亦可局部冷敷,可帮助消炎及退红肿。

  适用对象:一般、敏感、或油性肌肤,特别敏感之肌肤可选用甘菊水更适当。

  4)Camomille water(甘菊花水)

  特质:敏感肌肤者不可或缺的保养品,甘菊水中所含之蓝香油烃(一种高效的抗过敏物质)可安抚及改善皮肤的过敏现象,甘菊特有的香味能使人感觉祥和及平静,对情绪有很大的安抚效果,用于肌肤有强化组织、消除红肿及改善过敏的功效。

  使用方式:每日清洁皮肤后使用,日晒后,寒冷的冬季里或平时过敏时,用甘菊花水冷敷过敏处可止痒及滋润肌肤,眼部红肿时亦可冷敷眼皮四周有镇静及消肿之功效,甘菊花水亦可喷洒于秀发上,可滋润秀发使秀发乌黑亮丽。

  适用对象:一般或超敏感性皮肤适用。

  5)Rosemary water(迷迭香花水)

  特质:迷迭香的香味能激励脑神经,唤醒嗜睡的身心,迷迭香晶露中的珍贵活性成分可活化肌肤,对皮肤有很好的收敛效果,特别有益于未老先衰的下垂肌肤,也是秃发族的头皮滋养剂,对头皮屑及油性头皮者亦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使用方式:每日清洁皮肤后使用,可喷洒于脸上或头发上,午睡后喷洒于脸上,亦可赶走剩余的瞌睡虫,补充一天的活力。

  适用对象:男人肌肤较宜,亦可适用于油性或下垂肌肤。

  6)Pepermint water(薄荷花水)

  特质:薄荷的清凉感可激发一天的斗志,午睡后喷洒于脸上可赶走滞留之瞌睡虫,消除疲劳及带来清新的舒适感,对油性皮肤有收敛的功效。

  功效:用于茶饮(1茶匙薄荷水置于250cc开水中)可有效改善腹胀及消化不良。喷洒于身上亦可有效防虫,蚊虫咬伤后使用亦有帮助消肿及止痒之功效。

  使用方式:适合白天清洁皮肤后使用!使用薄荷晶露时请避开眼部以免刺激眼睛造成不适感。

  适用对象:油性肌肤,不适用敏感性肌肤

  7)茉莉花水 Jasmine flower water

  特质:适合干性或成熟性皮肤。高贵的香气和惊人的护肤效果,使Pure Destiny的茉莉花水成为澳洲女人保养圣品。

  功效:保湿效果良好,迅速补充肌肤水分。抗老化,抚平皮肤细纹。解决各种因压力和岁月所带给皮肤的困扰。

  8)接骨木花水Elderflower water

  适合脆弱和老化的肌肤。促进细胞更新,使皮肤再生,抗氧化,回春。问题性皮肤也适用,可以促进皮肤健康,增进皮肤抵抗力,让原本生病的皮肤恢复原来的光泽。使皮肤组织恢复弹性,治疗皱纹和暗沉,重新调理肤质,温和不刺激。

  9)柠檬花水 Lemon Water

  特质:借着去除老死细胞的使黯沉的肤色明亮,对油腻的肤质质有净化美白的功效。因属于柑橘类,有光敏性。请避免于白天使用。

  适用对象:适用各种肤质,特别有益用于老化及敏感肌肤,对油性皮肤亦有 平衡之功效。

  10)金缕梅花水(Witch Hazael)

  金缕梅(Witch Hazel)有助于制汗,亦可做为润丝精之用。有助于调理头皮屑及脂漏。一种可以缩小粗大、阻塞之毛孔而清新收敛皮肤之调理水,为油性及恶化感染肌肤之滋养剂。 适用于刮胡后轻拍,其收敛作用有助于止血。

  (实习编辑:梁雅琳)

      

    更多关于【聚美】冬日保湿花水泡纸膜,你试过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