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入冬肌肤太干绷 当心清洁过度毁了你的脸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7:06: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入冬肌肤太干绷 当心清洁过度毁了你的脸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入冬肌肤太干绷 当心清洁过度毁了你的脸
  入冬之后会不会觉得面部肌肤很干绷,不只是天气转凉空气湿度降低这一个问题,很有可能是你对肌肤“清洁过度”了。当然,护肤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清洁工作,可是过度的不正确清洁也会让肌肤变得敏感脆弱,甚至产生一系列问题。“清洁过度”你中枪了吗?那么从现在就开始注意吧!
  皮肤到底有多脏?
  皮肤上的污垢可以分为三种类型:油溶性、水溶性、不溶性。油溶性的污垢主要包括皮脂、润肤剂残余、防水化妆品;水溶性污垢来源于化妆、亲水型润肤剂、可溶性皮肤分泌物;不溶性污垢则包括死皮细胞、硬水中的某些金属离子沉淀物等。
  目前大部分的清洁品都同时含油性和水性清洁剂,去除油溶和水溶污垢,如果用的不是持久防水的配方的产品,一般无需二次清洁。对于不溶性的物质, 普通洁肤的次数再多也未必有效(卸妆油“溶”不除黑头!),需要特别的清洁剂,如专门针对硬水设计、可中和硬水中金属离子的洁肤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