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缅甸妹防晒妙招 拒做黄脸婆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16:15:3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缅甸妹防晒妙招 拒做黄脸婆 - 责任编辑:RUO

 

  缅甸人常在脸上涂黄色粉末
  缅甸的气候常年炎热,炽烈的阳光很容易灼伤皮肤。人们常在脸上涂黄色粉末。那种黄色粉末是用黄香楝树制成的,缅甸特有的天然防晒霜,缅语的发音为“特纳卡”,中文直译是“凉 粉”。这种树与檀香、樟木一样,有着芬芳的气味。缅甸人认为用黄香楝树枝干研磨的粉末涂在身上,不仅幽香沁人,而且可防紫外线,还有到清凉、美容、防蚊虫等功效。


  缅甸人使用黄香楝粉防晒、美容
  缅甸人使用黄香楝粉的历史可上溯到两千四百年前,但文字的最早记载是十一世纪前后,黄香楝木就已经开始在皇家普遍使用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