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日本护肤法TOP3 秋冬解决干燥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03 01:06: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日本护肤法TOP3 秋冬解决干燥肌 - 责任编辑:RUO

       冬季气温低,空气干燥,肌肤很容易缺水。冰凉的面膜敷在脸上那叫一个透心凉啊,所以很多MM会将面膜闲置。而且由于温度较低,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也相对差一些,怎样应对这些护肤障碍呢?快来跟日本妹子学习下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日本护肤法TOP1:碳酸美容法
  提到碳酸,大家会不由自主地想到饮料汽水之类的东西,但碳酸美容却很少听说。其实几百年前,很多国家就开始进行利用碳酸气体改善健康方面的研究。
  碳酸气体不仅可以舒张血管,更可以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碳酸水渗透力比较强,能渗入靠皮肤较近的毛细血管和动脉,促进血液流动,改善面部晦黯无无光的现象。
  碳酸美容适合的人群:
  适用于有痘痘,皮肤浮肿,皮肤松弛,黑眼圈,肤色暗沉,肤质干燥上妆效果差的MM。对于易长痘的油性肌肤,碳酸美容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油痘肌表面酸性值较高,而碱性的碳酸正好能起到中和的作用,从而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平衡,达到去痘美容的功效。
  方法1:碳酸洁面
  每天晚上回家后做个碳酸水面浴,方便又快捷。先用防敏感型的洁面乳进行两次洁面。然后,把1000ML的碳酸水和热温水混合,使之最终温度为45度左右。然后,屏住呼吸,将面部浸入混合后的碳酸温水中。尽你所能尽量多坚持一段时间后,抬起头,进行面部按摩。很快你就能看到健康饱满的好肌肤。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