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MM卸妆有妙招 温和清洁更滋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20:15: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MM卸妆有妙招 温和清洁更滋养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卸妆乳(霜)是什么?

  本质上来说它就是低营养、高油度的面霜,它可以温和地溶解彩妆中的油性成分。当然,既然是清洁类产品,卸妆乳(霜)中肯定还添加了具有卸妆能力的成分:界面活性剂、溶剂或者碱性剂,这在面霜中是不存在的。
  比起卸妆水,它的卸妆能力更强,而和卸妆油比的话,因为无需乳化,且质地比较温和、清爽,不会为肌肤造成负担。
  卸妆+保养 只有它可以
  既能将彩妆卸除干净,也能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滋养肌肤,可以说只有卸妆乳(霜)可以做到。它和卸妆油“以油卸油”的原理相同,可以与油性污物迅速结合并在按摩的时候从毛孔深处将污物带出来,可能因为质地的原因让你觉得它的油分相对比卸妆油少,所以效果就会差,确实,为了卸妆彻底,卸妆乳(霜)的使用量是要比卸妆油略大一些。

  但是,由于卸妆乳(霜)全部采用性质单纯的霜剂,且具有更高的含水量,所以加大用量不但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反而能为肌肤补充水分,更适合干燥的冬季。更重要的是,霜的质地减少了乳化时不彻底的问题,也就不会堵塞毛孔、引起敏感。如果你只画了淡妆,事实上只用卸妆乳(霜)就足够了。另外,卸妆乳(霜)还有一个辅助的好处,因为使用这类产品的时候必须要配合轻柔的按摩,而按摩的好处我们都知道,它能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让你的气色在不知不觉中就变好,使用卸妆乳(霜)的时候顺便为肌肤做按摩,实在是一举两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