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 最爱睡眠面膜夜间美肌 当好睡美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6:14: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 最爱睡眠面膜夜间美肌 当好睡美人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睡眠不足是很多女性护肤成功的阻力,当睡眠不够充分时,肌肤的滋润成都和防御机制都会受 到影响,肌肤会变得晦暗,缺乏透明感,表皮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也会变得紊乱。而睡眠面膜充分 把握睡眠对美肌的作用,利用夜间肌肤分裂活跃时段进行肌肤护理,可以实现安睡之后肌肤的光泽 水润。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效果好的睡眠面膜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人气推荐: 泊美肌源恒润睡眠面膜 RMB 200/80g
  推荐理由:睡眠中注入丰富的胶原蛋白与植物精华,为肌肤注入满满滋润,改善肌肤干燥。包 装很精致,味道很舒服,敷上去清凉舒服,第二天起来皮肤水水的,不油腻,而且成分很天然很温 和,对皮肤毫无刺激性,质地也很细腻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