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经期护肤有绝招 7天养出紧致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3:06: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经期护肤有绝招 7天养出紧致肌 - 责任编辑:RUO

  

       DAY1、开始启动“大姨妈”专用洁面乳

  一支“大姨妈”专用的洁面乳:如果你也有生理期痘运,那么提前一周,就要开始加强对肌肤的清洁和战痘力训练,首要就是买一款泡沫丰富的弱酸性洁面乳。肌肤不敏感的话,可以每周一次用电动洁面刷洗脸,重点清除T区毛孔内污垢和老废角质。
  DAY2、拒绝被痛经绑架
  把2滴生姜精油和10ml基础油调和,顺时针在小腹画圈,发热后还可以裹层保鲜膜,每个月坚持能改善痛经。不疼的女孩子们也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对子宫有保健作用。
  DAY3、美丽危机的救星
  对于生理期脆弱的皮肤,护肤程序和护肤品要减少一些。含有海藻成分的化妆水,让油脂分泌实现“质量好”和“量适中”的双优指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