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自制纯天然蜂蜜面膜大全 补水保湿修复红血丝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0:14: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自制纯天然蜂蜜面膜大全 补水保湿修复红血丝 - 责任编辑:RUO


  香蕉蜂蜜面膜
  材料:香蕉一根、蜂蜜五毫升、搅拌机一台、压缩纸膜一个、面膜碗一个。
  作法:把香蕉剁碎成泥状,可以用搅拌机,然后加入5ml蜂蜜,调和在一起。再扔一个纸膜进去,再把面膜敷在 脸上静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香蕉是能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由内至外都有丰的营养。香蕉的果肉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最神奇是蕉皮素还可抑制真菌和细菌,治疗皮肤瘙痒 症,对面部皮肤皮下微细血管有调节平衡的作用。特别适合干性肌肤者使用。蜂蜜,有加强保湿滋润的功能,非常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日常使用。|


  蜂蜜酸奶面膜
  材料:酸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维E胶囊五粒。
  作法:把蜂蜜和酸奶以1:1的比例拌在一起,涂在脸上,15分钟用清水洗去即可,此款面膜是收敛毛孔的。厃再加5粒维生 素E调匀,敷面并保留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可促进皮表上的死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酸奶中富含乳酸成分,具有非常不错的保湿补水功效,而且还有去角质的作用,快速恢复肌 肤的光泽与嫩滑。油性肌肤宜选用脱脂酸奶,干性肌肤宜选用全脂酸奶。具有收缩毛孔和细腻美白皮肤的效果,还可以平衡肌肤酸碱度,控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