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拒绝冬季问题肌肤 雪天做好肌肤保养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5:11: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拒绝冬季问题肌肤 雪天做好肌肤保养 - 责任编辑:RUO

  遭遇“雪后寒” 当心脸上那一抹“高原红”,俗话说“风后暖雪后寒”,冬季寒冷的雪天会给皮肤造成什么影响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1、“高原红”
  冬季室内外温差大,尤其是屋内有暖气的北方地区。外出时常常觉得气温骤降,鼻头、脸颊往往难以适应,被冻得红红的。“红鼻头”、“高原红”就这样产生了。所以,冬季需要注意对抗气温对皮肤的伤害。
  拒绝“高原红”
  寒冷冬日,别忘经常给皮肤做面膜、让皮肤舒缓放松,防止泛红、发热或敏感等不适感。此外,冷水洗脸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皮肤对于寒冷天气的不适应。如果你的皮肤正处在敏感期,需要注意尽量使用温和滋润的护肤品。避免使用容易产生刺激性的强效护肤品。
  寒冷冬季,使用洗面奶洗脸,中性皮肤可每天1次,或隔天1次,干性皮肤宜2——3天1次,油性皮肤宜每天1次左右。以保持皮肤清爽为宜。洗脸用的水36度左右为宜;油性皮肤者可以温度稍高,约38度;干性皮肤者可稍低,为34度左右。也可用温水洗净后,再用冷水冲洗一下,以缩小毛孔。
  【肌研/Hada Labo 极润保湿面膜】
  每片含20毫升保湿精华,柔软的布质,顿时感觉柔软舒适。含丰富双倍透明质酸,迅速渗入肌肤底层,加速皮肤高度吸收,柔软角质,实时展现水嫩柔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