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告别干枯肌 今冬保湿就做水漾美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3:05: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告别干枯肌 今冬保湿就做水漾美人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气温骤降 肌肤问题
  豪无疑问,补水保湿是肌肤保养的重头戏,也是让肌肤拥有健康活力的基础。气温骤降,寒冷干燥,风沙大这些原因都会加速肌肤水分的流失,致使肌肤缺水严重。做好保湿救急,这个冬天你一定是“水颜美人”。
  即时补水 水漾动人
  冬季寒冷干燥的气候很容易让肌肤处于缺水状态,即效型补水产品能够立即给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让干枯褶皱的肌肤焕颜新生。所以从外部做到“勤补水”对拥有水漾动人的肌肤也很关键!
  及时补水反击法1:高效能化妆水加压保湿
  选用好吸收渗透的高机能化妆水,质地近似精华,能延展按摩,搭配手心加热,提升柔软效果。
  STEP1、直接倒入手心
  将化妆水到入手心,约一元硬币大小,直接抹在肌肤上,从脸中央向外轻轻画圈,涂抹均匀。
  STEP2、肤温加压全脸
  运用手心的温度按敷全脸,先覆盖两颊,再包住额头和下巴,两处各停留30秒,之后重复按敷直至完全吸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