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怎样轻松有效去除黑眼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0:16: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怎样轻松有效去除黑眼圈 - 责任编辑:RUO


  1.及时补充水分
  不论你是日常工作还是熬夜,手边都必须有一款保湿补水的喷雾,以便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因为电脑辐射让肌肤水分大量流失,肌肤很容易干燥,出现细纹和干纹,导致血液循环减慢 ,因此必须及时补水,帮助维持肌肤充盈。
  2.及时清洁
  这包括最基本的洗脸和去角质工作。彻底清洁面部对于防治黑眼圈和眼袋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去除了大部分附在面部的尘埃和污垢,为下一步的补水滋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如果是洗脸的话,可以使用冷热交替方法,首先用热水敷面,让肌肤的毛孔充分张开,并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减少眼部浮肿,然后再用温和不刺激的洁面乳打圈按摩半分钟,用温水清洗 干净后用冷水泼面或者用冷毛巾敷面,以收缩毛孔。
  而去角质工作,则是视各人肤质而定,一般说来,两至三周一次的去角质工作,能够去除脸部老化角质以及来不及代谢的死皮,让肌肤变得柔滑细致,也有利于让眼部肌肤吸收眼霜或者 眼胶的成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