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10个错误洗脸法越洗越“毁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6:18: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10个错误洗脸法越洗越“毁容”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NG洁面NO.1:油性肌肤用热水洗得更干净

  用过冷或过热的水洗脸都是不合适的,水温过低会使毛孔收缩,污垢难以彻底清除掉;水温过高则容易使血管扩张,肌肤松弛萎缩,而且热水会破坏掉肌肤表面的天然皮脂膜,造成肌肤缺水紧绷。最好的方法是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温水洗去浮尘,再用冷水收紧毛孔。
  NG洁面NO.2:大油脸一天多洗几次脸才清爽
  很多人会通过频繁洗脸来保持面部的清爽,这是很不好的习惯。洗脸次数的增加会破坏肌肤表面正常的皮脂腺分泌,导致水油不平衡。尤其是油性肌肤,洗的越多出油越厉害,那是因为过度清洁破坏了皮肤的保护膜,肌肤只好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自我保护。
  NG洁面NO.3:不化妆也要用卸妆油彻底清洁

  卸妆油具有较强的清洁力,对于清除顽固的彩妆效果显着。但它的成分较为复杂,使用不当反而会引起痘痘、发炎的症状。而且卸妆油中的乳化剂长期接触肌肤还会加速细胞老化,一般使用卸妆油后还要用洁面乳清洗一次,对于不化妆的人来说无疑增加了肌肤负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