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MM注意:8个睡觉坏习惯让你越来越老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2:11: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MM注意:8个睡觉坏习惯让你越来越老 - 责任编辑:RUO

  睡前的几个坏习惯,会让你的肌肤加速衰老,久而久之在某个清晨,当你照镜子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竟然一夜就变丑了。要做好肌肤的护理,提防肌肤衰老,除了护肤品外,生活上的一些护肤习惯也要注意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你犯了几个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1、带饰品、彩妆入睡
  饰品大多是些金属,长期对皮肤磨损,不知不觉中会引起慢性吸收以至蓄积中毒(如铝中毒等)带饰物睡觉会阻碍机体的循环,不利于新陈代谢,会让皮肤发生局部衰老。
  而带着彩妆入睡,也是会让肌肤快速衰老,因为一整天下来,各种各样的粉尘、污染还有被氧化的彩妆积累在你的毛孔上,给细菌的繁殖制造了一个温床。更严重的是,你不卸妆就睡觉,那么脸上的污垢和细菌会转移到枕头上,接下来只要你不换枕套的那些天,你都要把脸枕在不干净的枕套上,这样不但滋生痘痘,还会看导致肤色不均匀。
  2、敷着面膜过夜
  面膜是不适宜停留在脸上的时间过长的,因为皮肤有吸收能力,在20-25分钟内会充分吸收面膜里的有效营养成分,这时皮肤处在饱和的状态,再多的营养它也是没能力再去吸收的。而由于面膜纸是属于可以吸水性材质,过长时间等面膜纸干了就会倒吸肌肤的水分,造成脸部干燥。
  一般来讲,如果没有特殊说明可以过夜,补水型喱面膜不要超过20分钟,否则会堵塞毛孔;而清洁功效的泥膜只需要停留3 ~ 5 分钟;织布式面膜在八分干时就应除去,因为面膜干透后,反而会加快肌肤表层的水分蒸发。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