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年末美肤保养计划 告别寒冬干燥危“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9:06: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年末美肤保养计划 告别寒冬干燥危“肌”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Point5:敷面膜就是不能省
  干荒暗沉肌想一夜重生,晚安面膜的用量千万别省,厚厚的敷上去就对了!特别乾燥处的两颊、唇周、鼻翼,多涂2~3层,才能发挥美容觉的魔法效果,隔天起床肌肤更闪闪发亮。
  Point6:搭配按摩更好吸收
  质地润泽的晚安面膜,先别急着冠上沾枕头的罪名。许多15分钟膏状面膜,其实也能当晚安面膜用!涂抹后轻轻按摩30秒~1分钟,捏出肌肤的弹力感,如果有残留感,用面纸轻轻压掉多余面膜即可。
  推荐产品:
  肌研极润保湿面膜¥80/4片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每片含20毫升保湿精华,柔软的布质,适中的厚度,顿时感觉柔软舒适;含丰富双倍透明质酸,迅速深入肌肤底层,加速被肌肤高度吸收,柔软角质,实时展现水嫩柔肤;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配合极润系列产品,让肌肤享有完美的水润呵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