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十全补水配方让你做个水美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6:05: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十全补水配方让你做个水美人- 责任编辑:Zuo

十全补水配方让你做个水美人


  补水,绝对是冬季美眉讨论的最多的保养话题。只有饱满的,水分充足的细胞,才能令皮肤看起来光滑透明。补水是护肤重中之重,任何皮肤问题遇到它都要靠后解决.因为只有水分充足,皮肤柔软,水油平衡了,再用产品才会吸收的好.所以补水比去痘痘,美白,紧肤,去角质,去皱纹都重要.补水好比一个打底工作,底子好了再做其他工作都会事半功倍哦.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不说做不好,脸上什么问题都浮现出来,小编提供一个十全补水方,让你冬季远离干燥!

  十全补水方之一:要补水先去死皮

  有的人无论怎样往脸上擦补水精华,补水面霜都视乎没祈祷什么作用?你先要问一句你自己,你有为肌肤去过角质吗?你多久才去一次角质呢?肌肤的角质堆积在脸上,你长期不去处理的话角质就会越来越厚,这样不但令你的肤色暗沉,而且再多的营养元素也无法透过厚厚的角质传送到肌肤里面去。一般来说油性肌肤应该一周去一次角质,干性肌肤半个月去一次比较适宜。

  正确的去角质方法

  1.点涂磨砂膏

  分别在额头、鼻子、两侧脸颊处以及下硆处涂抹上磨砂膏。

  2. 轻抹磨砂膏

  用刷子或是手把磨砂膏均匀的涂抹开,使之覆盖整张脸。

  3.以画圆按摩

  由下往上以螺旋方式画圆按摩,每个部位按摩5~10次即可。

  4. 清洗

  用清水清洗,清洗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按摩,这样可以加强磨砂的力度。然后用纸巾擦干净即可

  十全补水方之二:学会喝水 体内补水不可忽视

  首先,饮水要讲究水质。必须是过滤后清洁的优质水。

  其次,还得讲究水量。一个健康的人每天至少要喝8杯到10杯水(2.5升/天),运动量大或住在炎热地带,饮水量就要相应增多。

  饮水还得讲究最佳时刻,应该以白天晚上均匀地喝为原则,不要在一小时内连续喝4大杯,然后又好几个小时不喝。

  每天应该喝水的时刻是:

  早晨起床后:一个晚上人体流失的水分约有450毫升,早上起来需要立刻补充水分。喝水时最好是空腹,以小口小口的缓慢速度喝下450毫升的水,上午10时左右也需要喝水,以便补充工作中流失的水分。下午3时左右是喝下午茶的时间,喝点水,补充一下体内所需。睡前还得及时喝水。

  有些特别时刻特别需要水分的补充:

  运动后:不管做什么运动,即使是打扫房间,完了之后也都应该喝水

  空调环境中:必须不时地喝水来平衡身体所消耗的水量

  瘦身时:喝水能把体内的脂肪带出来

  搭飞机:由于压力加大,缺水厉害,所以要多喝水

  每天均匀喝8杯水,不但使你更健康,容光焕发,青春常驻,也能让你的身材苗条。

  十全补水方之三:补水也要补油

  有的肌肤干燥脱皮,不但是因为缺水,也会缺油,所以补水和步油是一点也不冲突的,反而是互相配合。

  皮肤美容医学专家还特别提醒,为皮肤补水的同时,要记得给皮肤补油,油性皮肤也补例外,只是选择的乳液油脂含量稍低点即可,而肌肤较干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一些婴儿护肤用品补油,因为婴儿护肤品的油脂含量相对较高。另外,秋季应少用洗面奶,为皮肤留住适量油脂,干性皮肤甚至可以不用,温水洗脸即可。

十全补水配方让你做个水美人


  十全补水方之四:“补水”和“锁水”必须同时进行

  只是一味单纯的补水是很难让肌肤达到“肌肤仿佛捏得出水”的感觉的。很多人在提到皮肤的保湿程序时会混淆“补水”和“锁水”的概念,认为他们两个是没什么区别的。实际上“补水”(也可以称作“补湿”)和“锁水”(也可以称作“保湿”)分别作用于肌肤的两个层面:“补水”是深层的,是将水分输送进肌肤的基底层,从根本上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而光是补充皮肤所需的水分还不够,还要阻止水分的流失,这时候就需要在肌肤表层增加“锁水保湿”的成分,帮助紧锁住刚补充进的水分。

  要想皮肤“水当”,“补水”和“锁水”必须同时进行。一般补水的产品质地较清爽,分子量很小,可以迅速到达肌肤底层,保湿化妆水、保湿精华素或者保湿面膜是理想的补水工具。而“锁水”的产品需要有一定的浓度,也大多含有油分,才能将水分牢锁紧,一般使用一款保湿效果好的面霜就可以达到锁水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