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约会美肌速成秘籍 告别干燥暗沉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8:21: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约会美肌速成秘籍 告别干燥暗沉肌肤 - 责任编辑:RUO

  晚上的情人节约会,你准备好了吗?虽然冷空气的侵袭让专属于恋人们的节日稍显寒冷,但是水嫩Q弹的肌肤绝对会再次升温你们的感情。在约会到来之前,提前认真做好肌肤保养,别让暗沉脸色浇熄了热情。
  利用保养品将皮肤养得水嫩透亮,再画个或甜美或性感的妆容,增添几分魅力,让他更加迷恋你。

  美颜秘笈1:清除角质层一扫倦容
  干燥粗糙的肌肤、毛躁凌乱的发丝,让你看起来怎么都不像沐浴在爱河中的幸福小女人。在约会到来之前抓紧行动起来吧!
  角质层是肌肤保湿的关键,一是因为废旧的角质会阻碍护肤品的吸收,使补充的水分不能抵达肌肤深层;二是健康的角质层本身具有保湿作用,锁住肌肤的水分,以免蒸发。因此,扫除废旧角质,打通肌肤吸收通道,是情人节美颜秘笈第1步。
  美颜秘笈2:高效保湿面霜锁住甜蜜
  蛰伏了一个冬天,是时候唤醒干渴的肌肤了!水分充足的肌肤给人饱满亮泽的感觉,整个人的气色也提升了几个亮度。不仅如此,润泽的肌肤,上妆也更容易。
  高效保湿面霜无疑是给肌肤补水的最佳选择,烟酰胺、透明质酸、氨基酸、维生素、甘油等都是补水的最佳成分。让肌肤增添滋润,锁住水分的同时锁住甜蜜!
  若约会时刻将至,需要紧急补救干涸的肌肤,特别推荐密集补水面膜,能快速重现弹力、润泽感十足的肌肤。
  可以选择啫喱质地的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轻轻按摩至吸收。也可用啫喱质地的面霜代替面膜,使用比平时多一点的用量即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