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拯救倒春寒干燥肌 5招打造水嫩美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4:13: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拯救倒春寒干燥肌 5招打造水嫩美肌 - 责任编辑:RUO

  倒春寒让大家的肌肤难受不已,皮肤干燥发痒怎么办?皮肤干燥综合症是个让人头疼已久的肌肤问题,在换季时期,对于患有皮肤干燥综合症的人来说,更是“雪上加霜”。那么,到底该怎么样正确认识皮肤干燥综合症和找对方法对症下药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解密皮肤干燥综合症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皮肤干燥综合症的表现症状:
  一、许多轻微皮肤干燥综合症病人无明显口腔表现,就是有轻度口干,也常被忽视;皮肤干燥综合症较重时出现明显口干,咽喉干燥,舌红无苔,不愿意发声,痰液粘稠,可伴有气管炎、间质性肺炎、肺不张等;唾液分泌减少,吃饭时口腔液体分泌少,吞咽困难,而不能进干食,可伴有牙龈炎、口角干裂、口臭等。
  二、眼干、痒痛、不流泪、怕光、视力模糊,可见红眼病、眼睛内有溃疡,有的皮肤干燥综合症可以出现突眼等。
  三、皮肤干燥如鱼鳞病样,有结节性红斑、紫癜、雷诺现象、皮肤溃疡、淋巴结肿大等。女性皮肤干燥综合症患者还可伴有阴道干燥,烧灼感,外阴萎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